由《旺報》《海西晨報》新浪網主辦,[2018海峽兩岸年度漢字評選]活動,分別由兩岸名人推薦36個字,讓兩岸網友在新浪網網頁上,票選最能代表兩岸現象的漢字。

理由:2018年,在百態圍獵下,經濟社會呈現破立趨勢,在轉型的大背景下,業態更加豐富,打法更趨多變。在原動力和內驅力的保駕護航下,中國作為世界第二經濟體的破浪之路依然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ZAKER作為資訊平台,觸達精英人群、社會中堅。「賢於己者,問焉以破其疑,所謂就有道而正也」,融合媒體,聚納意見,從互聯網出發,理性省察,心懷正念,順勢而為,破局而立,為營造更美好的社會生活盡棉薄之力。

推薦字 青王蘭(亞太電影製片人聯盟台灣代表、標籤機台灣電影出品人)

理由:青年人代表著未來,也代表著希望。2018年掀起台灣青年學生登陸求學、就業、創業的熱潮,兩岸年輕人需要更多地互相學習交流,攜手共創未來。「青」字是我在參與兩岸影視拍攝、製作中的感悟與寄望。過去一年裡,我奔走兩岸,從事影視製作活動、推動兩岸電影製片人交流,樂此不疲。希望兩岸的影視能夠好好結合,給青年電影人更好的國際平台。

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貓咪為什麼可以像倉儲管理系統液體變換各種型態,作為一名貓咪觀察家,我也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後來我就想說幫自己的品牌改成用貓咪的各種型態,當然我也從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貓咪表情當作我的logo,之後就可以放在我的產品上,之前我是做西餐烘培的,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我都在家製作貓咪的點心、正餐等等,我就發現我做的點心很多貓咪很喜歡,重點都是手工做的,不是用機器,也不會添加防腐劑,都是純天然的食材,就是透過一些烘培的技巧讓食物可以保存久一些,食材我也都會特別準備,因為有產品了,就想要打造個人品牌,我就想說那先用貼紙好了,因為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預算去印包裝,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雷射紙的標籤貼紙,那個顏色的反光是我很喜歡的彩色搭配,完全不俗氣,我選擇用裁張貼紙,就是一大張底紙會有很多我的logo貼紙,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所以我也很感謝幫我印標籤貼紙的廠商,給我很棒的建議,還有預先的示意圖給我做參考,過程非常簡單不複雜,覺得很棒!!

推薦字 心孫協志(藝人)

理由:今年依舊發生了很多事,但我決定讓自己的心境重新開始。從「心」開始,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形容,因為也可以說是重「新」開始,即便過去經歷很多低潮,不管是婚姻、事業...終究還是要自己面對,從「心」出發,重新檢討,面對每一次挫折,都化為新的動力,雖然心受傷了,傷疤依舊還在,但調整自己,勇敢面對,展開「心」的起點。把新的一年定位成人生及個人音樂形象風格的起點,持續《守候,一光年》。

推薦字客製化貼紙 拓四標籤貼紙葉草(藝人)

理由:今年的我有了個全新的初體驗,首次進入到手遊世界擔任遊戲代言人,這個經驗跟以往大大的不同,主要是帶領大家到虛擬遊戲世界勇敢冒險,更多了天馬行空的幻想和任務!所以我覺得「拓」這個字,除了代表我今年新的拓展,更期許自己和大家,在生活上也要擁有冒險的精神勇闖每個未知的旅程。

倉儲管理系統一定會有的入庫管理,我們會在倉庫的出入口加裝RFID的自動辨識通道,另外在通道的上下左右位置來安裝四個天線,來保證RFID的電子條碼不會被漏讀,可限定識別範圍來防止誤讀。當接到入庫單後,可按照一定的規則將物資進行入庫,當RFID電子條碼(超高頻)進入RFID固定式的讀寫機的電磁波範圍內時會主動啟動,然後RFID電子標籤會與RFID固定是讀寫機進行通信作業,像RFID自動辨識通道會批量採集一種或多種物資的訊息,完成後就能在通道上的LED螢幕上滾動顯示入庫物資的訊息,顯示的內容如入庫物資的品名、數量、型號、種類等等。若遇到非入庫計劃內的物資入庫,或讀取不到物資信息等異常狀況,通道就會發出聲光進行報警。因此同時通道會在有線或無線網路的連接情況下,將正確的物資訊息實時上傳倉儲管理系統更新數據庫來做到完成的入庫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h1b2w64j2 的頭像
    alanh1b2w64j2

    alanh1b2w64j2的部落格

    alanh1b2w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